静坐常思己过,闲谈莫论人非。

看过血腥爱情故事的朋友们请进💓

昨天的章节发布之后,陆总被讨伐了,我也被骂了(是群里的朋友们在开玩笑啦)

然后今天早上我就看到了P2这位读者的评论留言,一下子心情非常复杂,平静之后决定还是把大家的疑惑解答一下。

关于“林白玉是永远的弱者,活该被欺负”:
虽然不想承认,但事实就是如此,强和弱是注定的,尤其是林白玉选择混黑道,这种强弱分明就会被无止境地放大,如果以她金牌主播的身份和别人竞争或是合作,林白玉是绝对强者。但以文物贩子的身份合作,林白玉就是弱者。换句话来说,女孩子要是选择混黑道,天生就是吃亏的,这是个定律,我无法在我的小说里更改。
关于“陆石屹这个大猪蹄子”、“我要打死陆石屹!”:
不妨换位到陆石屹的身上想想,初恋女友前一天还对你甜言蜜语,你对她也是百依百顺,花了无数心思去宠她爱她,可她却有一天突然不辞而别,把你丢下了。过了十几年她突然出现要和你合作,你即使不情不愿还是放了水同意合作,合作过程中你也一再地让步,心里也想好了要好好和她相处一段时间,换来的结果却是自己被推到了将要被警察盯上的处境。而且她还是联合她的现任丈夫一起来整你。你会是什么反应?会不会暴跳如雷?
关于“第二次家暴”:
陆石屹对林白玉这一回是真的打算杀了她避免她继续组织人暗算他,也就是及时止损吧。只是到了最后关头还是没忍心而已。
💕💕💕💕💕💕分割线❗❗❗❗❗❗
最后
大家可以看一下P1,这是我从构思这篇小说开始到现在写下的一部分构想和逻辑线,还有一部分在电脑里。
给大家看这个没有什么别的意思,就是想告诉大家,我已经尽力了,问心无愧,and对发刀发糖的完全是照着剧情、人物性格去走,陆石屹和林白玉在一起注定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甜宠文走向。这俩都不是什么好人,我也不想过分ooc。
我花了很多心思和文笔去描写其他如杜湘、林励耘、林涛等人,这也是每章字数都会那么多的原因,希望大家尽量不要仅仅盯着陆林两个人的对手戏,否则会错过一些情节和线索的呀。
希望以后再有什么疑问不要有顾虑,在评论区或者群里提都是可以的,我会第一时间去解答的!比心!
PS:发评论的姐妹可能后来因为其他原因自己删掉了第一和第三条评论,如果是因为觉得自己语气不够友善才删掉的话,芝芝在这里谢谢你了。
愿写作初心不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12.16

评论(44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知芝 | Powered by LOFTER